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哪座山被誉为海上名山 8.3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08-30 09:08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8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山的,问题是“我国哪座山被誉为海上第一名山?”这个自然是青岛崂山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我国哪座山被誉为“海上第一名山”?

A、青岛崂山

B、福建武夷山

正确答案:青岛崂山

崂山,古称劳山、牢山,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青岛市,黄海之滨,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名山,被誉为“海上第一仙山”,主峰巨峰(崂顶)海拔1132.7米,为山东省第三高峰。1982年被国务院设为中国名胜景区之一。其上道教宫观太清宫1983年获称道教全国重点宫观。

由崂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管理,其下的崂山国家森林公园与崂山林场为一套班子两块牌子。

崂山地处中原东部,在齐鲁文化大地,而山海连接,很早就被人注意到,在古已经出名。所以与之相关的历史文化名人也很多。

崂山历史悠久,距离市区距离远近适中,小路众多,因此在官方开辟的旅游景区外,民间登山活动也很活跃。每到周末就会有大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到崂山进行登山、野营等活动。他们有些是自发的,也有些通过网络论坛或是俱乐部的形式来组织活动。比较著名的俱乐部活动有动力巅峰的“走遍崂山”活动(一般每周举行)。 在齐鲁大地有“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的说法,足见崂山之盛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