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审美一言难尽!曝苹果iPhone 15/15 Plus新增“绿色”选项

2023-08-2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源Majin Bu和Unknownz21透露,苹果可能会在下月发布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中新增绿色选项。

Majin Bu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推文,展示了黑色、蓝色和绿色三种颜色的USB-C尾插,并表示插拔感觉比传统USB-C端口更好。

此外,Majin Bu还分享了浅绿色版iPhone 15可能的外观,表示其颜色接近于iPhone 12系列。

然而,他也坦言仅仅从USB-C尾插无法百分百确认苹果是否会推出相应配色的iPhone。

这些消息显示苹果有可能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中引入绿色选项,但最终的确认需要等待苹果官方的正式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被存在设计缺陷:容易误触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对静音拨片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种可自定义操作的按钮。这个新的设计让用户能够通过长按来触发各种功能。通过重新设计静音拨片为可自定义操作按钮,苹果旨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解决了一些常见问题。

  • 苹果iPhone 15/Plus发售日破发 仅Pro Max溢价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但令人惊讶的是,仅仅在发布后的两个小时内,就已经出现了降价的情况。iPhone15和Plus的库存相当充足,价格也全面低于官方网站的价格。现在去官网可以选择在今天进行线下取货。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荣耀赵明:苹果iPhone 15依然会爆卖 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

    昨晚荣耀发布史上最薄折叠屏手机荣耀VPurse将手机营造成时尚钱包造型,极具创意。反观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外形几乎没啥变化,几乎就是换了换边框材料,换了换颜色,勾不起很多用户换新的欲望。赵明补充道:我们说苹果、华为是行业的领导者,荣耀有自己对极致创新的追求,我们愿意在这个舞台上跟最强的对手过招。

  • 有用户反映苹果iPhone 15 Pro屏幕与边框没有完美对齐

    iPhone15系列新机,即使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仍然无法避免出现产品问题。一些iPhone15Pro用户反映,手机显示屏与边框之间存在对齐差一些用户还发现油性的手指导致钛合金边框变色。根据有关清洁iPhone的官方支持文档,用户可以使用微湿、无毛絮的布擦拭iPhone来恢复其原来的颜色。

  • 苹果iPhone 15支持USB-C转以太网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重大改变是采用USB-C端口。用户可通过连接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实现比Wi-Fi更快、更稳定的有线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在网友实测中,iPhone15Pro手机在峰值下载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872.8Mbps。

  • 苹果iPhone 15系列交货时间持续缩短:有货仍疯狂抢

    自9月22日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售以来,一直存在交货延迟和库存紧张的问题。不过据最新的数据显示,iPhone15ProMax的交货时间正在不断缩短。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苹果客户继续使用旧款手机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可能会导致明年iPhone15的销售陷入停滞。

  • 苹果iPhone 15包装盒有新细节:紫外线能辨别真伪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款iPhone15系列,并设计了一种全新的防伪机制。在这个包装盒上,苹果公司使用了紫外线技术,以此来确认iPhone15的正品身份,防止消费者被欺骗。虽然这种假冒行为在行业内并不常见,但仍然存在,因此消费者应该做好防范措施。

  • 蓝色没人要?苹果iPhone 15 Pro同配置机型差价近两千

    我们注意到iPhone15Pro1TB版本不同配色机型之间的价格差距已经接近2000元。iPhone15Pro1TB的官方指导价和官方网站价格仍然为12999元人民币,但在第三方渠道上,蓝色钛金属版本售价已经比官网价格低了1600元左右,黑色钛金属版本为11999元人民币,原色钛金属版本为12299元人民币,白色钛金属版本为13199元人民币。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可能还会继续下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