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rph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又一竞争对手来了!Morph Studio可一键生成短视频

2023-08-28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8日 消息:最近,一些创业公司开始把视线从AI图片生成转移到AI视频生成上,Morph Studio通过纯文本就可以生成高质量的短视频,提供了一个无门槛的视频内容创作方式,有望为短视频创作带来变革。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www.morphstudio.xyz/

Morph Studio利用先进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文字转视频功能。用户只需输入文字提示,Morph Studio就可以生成高质量的视频内容。

关键功能包括:

  • 强大的Morph AI模型,可将文本准确转换为逼真的视频

  • 支持各种视频风格和效果的生成

  • 简单易用的界面,用户无需技术基础

专注于 text-to-video 生成技术与社区的初创企业 Morph Studio,已完成百度风投单独投资的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 text-to-video 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