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 推出域名托管 100 年计划:保护您的数字遗产一个世纪

2023-08-28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消息:如果你担心失去域名,WordPress 为你提供了一个 100 年的解决方案。

截屏2023-08-28 上午9.17.12.png

WordPress.com Youtube 宣传视频截图

通常情况下,域名注册期限最长只有 10 年。但是,通过这个新计划,WordPress 将会为您注册和托管网站达到一个世纪之久,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比您(以及制定此计划的 WordPress 高管,甚至可能是公司本身)还要长寿。

这里的想法是为那些希望保留超过一代人内容的公司和家庭提供服务。一些建议使用场景包括「希望保存数字资产——故事、照片、声音和视频……直至几代人后」以及「想要保护并记录其公司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创始人们。

通过该计划,客户不仅可以获得一个世纪的域名注册,而且还可以通过 WordPress 获得无限流量主机以及 24/7 个性化支持。WordPress 表示将在分布式数据中心中保留多个备份,并在公开内容时自动提交您的网站给互联网档案馆。

同时,在 100 年计划中也设置了所有权协议,因此您可以将 URL 所有权转移给孩子或其他新用户——这是不可避免的问题。

WordPress 官方表示,一百年计划不仅仅关乎今天。这是对明天的投资。无论您是要巩固自己的数字遗产,还是向所爱的人赠送 100 年的值得信赖的平台,该计划都证明了未来的无限潜力。

正如你所想象的那样,该计划并不便宜。价格为 38,000 美元(或每年 380 美元),这可能超出了许多人的预算。

不过,如果您有兴趣,请在 WordPress 网站上填写此表格:https://wordpress.com/100-year/

另外,此前WordPress 还引入人工智能写作助手「Jetpack AI」,为这个流行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提供支持,Jetpack AI 支持中文等 12 种语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