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看到峨眉山猴子 游客投诉:限期必须看到 买了猴子挠伤险

2023-08-26 16:55 · 稿源: 快科技

峨眉山的猴子近年来频频被指责为土匪,偷窃食物、抢夺物品、甚至导致游客受伤事件。

不过有人不但不怕峨眉山猴子,竟然还因为看不到猴子对景区进行了投诉,要求必须看到猴子。

近日,一条投诉记录截图在网上热传,标题为要求8月13日之内必须看到猴子”。

投诉内容显示,来电人是外地游客,反映8月13日专门到峨眉山景区看猴子,但没有看到猴子,认为是当地把猴子全部关起来了,既然关起来就应该公示,并表示收取了猴子挠伤的保险,必须要看到猴子,要求景区把猴子放出来。

对于这一诉求,峨眉山景区回应称,接到游客投诉在景区未见到野生猴群活动的12345工单后,已经第一时间联系游客进行了解释。

景区内藏酋猴为野生猴群,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目前主要在清音阁至雷洞坪一带活动。景区尊重和保护野生猴群自有习性、四季活动规律、饮食习惯等,希望游客爱护野生动物、文明观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