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恒大汽车发布半年报:上半年亏损68.7亿元 已拿到中东救命钱

2023-08-26 08: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6日消息,恒大汽车最新发布了半年报,期内亏损亏损68.7亿元,不过属于汽车业务的经营性亏损仅20.9亿元,其中还包含5.1亿元的借款利息。

公告显示,期内恒大汽车完成地产业务剥离,降低净负债431亿元。

从公告看,截至6月30日,恒大汽车总资产约为人民币428.52亿元,负债756.92亿元。接下来,恒大汽车还将通过债转股减债173亿元。

在债转股完成后,恒大汽车也将完成化债工作,解决资不抵债”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恒大汽车公布了一个重磅好消息,获得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纽顿集团约5亿美元战略投资。

恒大汽车发布半年报:上半年亏损68.7亿元 已拿到中东救命钱

本周,恒大汽车战投方首笔过渡资金已按期到账,将有效解决恒大汽车发展面临的资金难题。

根据公告,本次获得所有战投资金全部用于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确保恒驰5的正常生产和恒驰6、7的陆续量产。

纽顿还将协助恒大汽车开拓海外市场,实现每年向中东市场出口3万-5万辆恒驰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