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安汽车官宣成立泰国子公司!18亿建厂、年产能20万辆

2023-08-24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长安汽车官微今日宣布,8月23日,长安汽车获得泰国商业部贸易发展厅(DBD)注册,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泰实体正式设立。

按照规划,长安汽车将投资88亿泰铢(约合18.3亿人民币),在泰国建设现代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计划首期产能10万辆/年,二期产能提升至20万辆/年。

在满足泰国国内需求的同时,还将出口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南非等全球市场。

据介绍,今年4月,长安汽车发布了海外战略海纳百川”计划,计划到2030年,在海外实现四个一”发展目标,即海外市场投资突破100亿美元,海外市场年销量突破120万辆,海外业务从业人员突破10000人,将长安汽车打造成世界一流汽车品牌。

长安汽车表示,到2030年,计划打造2款全球销量突破50万辆级的产品,建立20余个本地化营销组织,进入全球90%以上的市场,在欧洲市场销量突破30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