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装甲核心6最新资讯  > 正文

装甲核心6怎么增加血药 如何获取更多的维修套件

2023-08-24 14:17 · 稿源:用户投稿

在《装甲核心 VI》中,你的“生命药水”被称为“修复套件”。你可以通过按向上方向键来使用它们。想知道是否可以增加装甲核心6中携带的维修套件的数量?

QQ图片20230824094246.png

不幸的是,答案是:不,没有办法获得更多的维修套件。整个游戏中维修套件的数量上限为3个。即使在新游戏+中,你也不会获得更多的维修套件。

然而,你可以增加它们每次使用的治疗量(但你可以携带的修理包数量仍然上限为3)。修复强度可以在“车库”>“操作系统调整菜单”>“损坏控制”>“修复套件 - 优化”中升级。每次使用最多可增加 +2000点治疗效果。因此,所有3个修复套件组合在一起将总共额外治愈6000点伤害(3个套件 x 每次使用2000点额外修复)。

操作系统调整菜单在任务09:检索战斗日志后解锁。这是游戏相对早期的情况。要购买操作系统芯片,你需要从竞技场获得升级。所有竞技场对手都是自动故事解锁,他们每隔几个主要任务就会逐渐解锁。查看所有竞技场解锁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