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法务部严重警告一媒体:立即删除该文章 向高管道歉

2023-08-23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今日,极氪法务部发文严重警告亿欧汽车”,要求立即永久删除《独家 | 极氪直营大改革》的文章,并向他们集团高管道歉。

8月22日,重庆小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亿欧汽车”亿欧”亿欧网”等新媒体账号(以下简称:亿欧)在多家主流网络平台发布了名为《独家 | 极氪直营大改革》的文章。

该文章内容严重失实、造谣污蔑,严重损害了我司及我司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名誉权,造成了极端恶劣、严重的负面影响。

极氪法务部严重警告一媒体:立即永久删除该文章 向高管道歉

我司在此特向亿欧发出严重警告如下:

一、在收到本律师函后,立即永久删除包括且不限于上述在内所有网络或公众平台发布的《独家|极氪直营大改革》及相关文章;

二、在发布该文章的网络及公众平台上就文章中的不实虚假及污蔑诽谤内容予以澄清并向我司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公开道歉,澄清及道歉的内容需经我司审核通过后并在审核通过当日发布;

三、对于亿欧的严重侵权行为,我司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据悉,文章中披露极氪希望在不改变直营体系的情况,重新激活经销商,让托管直营”模式在销售和售后上给予极氪支持,极氪也能因此缓解资金压力。”

目前,亿欧汽车”媒体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相关文章在网络上仍能够浏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