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搭载24GB 1TB满级内存:后台保活APP达76个

2023-08-22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日前realme官方已经宣布,真我GT5将于8月28日发布,定位是安卓性能之王”,官方称其为战神”。

核心配置已经正式揭晓,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了1223架构设计,超大核从骁龙8的X2升级到X3,频率高达3.2GHz。

除了处理器之外,该机还配备了LPDDR5X UFS4.0的存储规格,并达到24GB1TB满级内存,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规格。

同时真我GT5还拥有旋风内存引擎2.0,后台App保活数量至高达76个(隔壁为71个)。

这个内存已经超过了主流台式机、笔记本的规格,现阶段绝大多数普通用户的电脑也就16GB的内存。

真我GT5搭载24GB 1TB满级内存:后台保活APP达76个

超大内存带来的好处就是杀后台情况大大减少,并且极大的避免了因内存不足带来的卡顿。

最重要的是,这个满级组合给手机性能提供了足够的冗余,会让手机使用寿命大大提升,极大的避免了因为安卓碎片化等问题造成长期垃圾积累,导致长时间使用后的卡顿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