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计划发布 iPhone15系列,其中高端型号可能面临交付延迟

2023-08-22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据报道,苹果计划在三周内发布 iPhone15系列,并在随后四周内开始发货。然而,由于图像传感器准备不足,高端型号 iPhone15Pro Max 的发货可能会推迟至10月份。

据9to5Mac的消息来源,相机零部件供应商索尼将无法及时提供 iPhone15Pro Max 所需的图像传感器,这导致这款高端型号无法与其他新机型一起发货。目前,这一结论是基于一份主要股票分析师报告的查看和描述得出的。

预计 iPhone15Pro Max 将获得相机升级,采用潜望式镜头系统,可提供比当前限制更大的光学变焦,达到3倍。较小的 iPhone15Pro 将不会获得这一升级。至于 iPhone15和 iPhone15Plus,它们将配备超广角和广角摄像头,但不会有长焦摄像头。

苹果手机 iPhone14

按照惯例,苹果通常在9月发布新款 iPhone。据分析,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Series9及 Ultra2有望在9月12日发布。预售可能会从9月15日开始,交付则会从9月22日开始。然而,分析师报告中提到的三到四个星期的延迟可能会导致 iPhone15Pro Max 的交付时间被推迟至10月6日到10月13日之间。

过去,苹果在某些情况下曾将特定型号的 iPhone 发货时间推迟几周。例如,iPhone XR 的发货时间晚于 iPhone XS,iPhone14Plus 的发货时间晚于 iPhone14。甚至在之前的 iPhone12系列中,iPhone12mini 和 iPhone12Pro Max 的发货时间也晚于其他型号。

此前有分析师报告预测,由于多种因素,包括屏幕生产问题,iPhone15的出货量可能会推迟至今年10月。

iPhone15系列预计将采用 USB-C 充电端口取代 Lightning 端口,与新款 iPad 保持一致。此外,iPhone15和 iPhone15Plus 还将采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引入的动态岛设计。

对于 iPhone15Pro 和 iPhone15Pro Max,预计它们将采用钛材质取代不锈钢,而 Pro 型号将使用可编程按钮取代标准静音开关,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操作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