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警告睡在充电的iPhone旁有爆炸风险引热议 果粉:这是危言耸听

2023-08-19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公司向用户发出警告,提醒手机充电时要特别注意安全,禁止将其放置在被子或枕头下充电。此外,苹果推荐使用通过"Made for iPhone"认证的充电器和数据线,以确保用户的安全。

苹果公司强调,在将手机充电时,用户必须确保其处于通风良好的地方,最好使用正品苹果数据线进行充电。这是因为,使用不合格的充电器或数据线可能导致过热和火灾风险。

这一警告也引发了许多果粉的不满,一些果粉用户认为"睡在充电的iPhone旁有爆炸风险"这个说法明显是危言耸听,与事实不符。他们还指出,苹果相关链接中并未提及这一风险,唯一提到的是使用错误型号电池更换可能导致爆炸。

针对此事,我们希望了解大家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