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丽人丽妆黄韬:国产美妆加速崛起 旗下品牌玉容初强势出击

2023-08-18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玉容初作为丽人丽妆旗下国产新锐化妆品品牌,一直坚持立足于中华文化精髓,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不断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玉容”意指女子姣好的容貌,“初”指匠人之初心。“玉容初”三字寓意“以草本之真,赋玉容之初”,表现出品牌对产品使用效果的自信和确保产品优质的责任感。

玉容初的首套产品定位为服务敏感肌人群,以藏红花为核心成分,辅以积雪草、牡丹根皮、益母草、黄连、黄芩等有效中草药成分,环环相扣,多管齐下对应皮肤“兼症”,立体化改善皮肤亚健康状态,让你使用后恢复“玉容之初”。

正值春季换季,相信不少朋友的皮肤都存在皮肤敏感的问题。玉容初舒安赋活乳霜精纯提取天然藏红花成分,能够快速舒缓刺痛、泛红、灼热、干痒等肌肤敏感问题,搭配同系列精华水持续使用四周,能够有效修复皮肤屏障,建立耐受,使皮肤盈润弹亮,平滑细腻。

关于丽人丽妆:由丽人丽妆黄韬创立,丽人丽妆黄梅担任董事、副总经理,是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一方面通过牵手国际美妆集团将全球优质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另一方面,丽人丽妆针对细分市场不断涌现的新消费需求,通过持续孵化自有品牌来填补市场空白,目前已孵化出玉容初、寻味档案、爱贝萌、贝必优、续欢等自有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高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光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新样本

    2012 年,首 个海外美容仪品牌进军中国,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美容仪市场都是由外资品牌“唱主角”。如今,伴随大众肌肤健康意识与护肤理念趋于科学化,人们对护肤产品的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走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的理性时代,消费者不再盲目追逐国际与进口的“品牌光环”,国产品牌获得了更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知乎高赞回答:比亚迪带动一个县返乡务工

    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深研,打造优质国产品牌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高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代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 Yeelight易来旗下全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超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超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9月新能源汽车已占国产品牌近60% 是主流合资品牌的10倍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9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74.5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12%。今年以来累计零售520万辆,同比增长34%。增程式电动车的理想L7的表现明显较强深蓝SL03也表现较好,说明消费者对高端电动车还是有很好的的接受度,增程式如果消除顾虑也是被接受的。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