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深研,打造优质国产品牌

2023-10-13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有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国产液相色谱仪有望率先突破!

据了解,当前国内色谱仪行业市场规模已达上百亿元,杭州赛智科技是一家以先进色谱、光谱仪及色谱数据工作站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经深耕液相色谱领域二十多年,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和自主知识产权,其最 新推出的LC8000 系列有效液相色谱系统,不仅实现了全部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生产,而且产品性能完全不输进口的同类产品,推动国产色谱仪器创新与发展!

坚持自主研发,“产学研”相结合

对于国内液相色谱仪企业来说,主要面临两大发展问题,一是自主研发能力弱,产品国产化率低;二是色谱仪器质量良莠不齐,无法满足检测需求。我国色谱仪器产业起步较晚, 行业核心技术长期受制于人,不少中小企业关键核心零件依赖进口。但是,对于分析仪器的研发和生产而言,只有完全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够赢得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自成立以来,杭州赛智科技就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方式,致力于引进高科技、高层次人才,并建立技术研发中心,依托浙江大学先进学科,专注于分析测试领域,与国内各高校进行合作,打通企业高校产学研一体的研发生产链条。

如今,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强高端科研仪器设备研发制造”,分析仪器行业出台了许多利好政策,杭州赛智科技长期投入自主研发,建立了全流程的自研产品生产线,持续进行技术攻关,多项技术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多项产品核心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和全部国产化。目前,赛智科技已经成功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端新品——LC8000 系列有效液相色谱系统,实现所有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生产,率先开启国产替代进程,享受自主创新的时代红利,为国内色谱企业树立起了中国高端仪器制造业标杆。

优化售后服务,提升体验感

2020 年中国色谱仪市场规模达107.2 亿元,随着我国对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的重视度不断提高,中国色谱仪市场规模还将持续扩大。目前,杭州赛智科技自研生产的LC8000 二元高压自动系统(紫外/DAD)和LC8000 四元低压自动系统已经在药物分析、食品和环境中的污染物检测、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广泛应用,并凭借超高的性价比、高度自动化、卓越的性能精度和配套的色谱软件,大幅提高检测分析的工作效率。此外,赛智科技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 24 小时快速响应用户问题, 5 个工作日内解决,并提供远程在线视频指导,这让赛智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也备受用户赞誉。

为保障用户体验感,赛智科技还正式推出3Q验证上门服务,即IQ:安装确认、OQ:运行确认、PQ:性能确认,通过对仪器的安装过程进行确认、验证仪器在空转的情况下,在仪器设计的限度方位内是否能完成良好的运行、最后按照样品检测的方法检测确认仪器检测能力,保证客户得到最 美好体验感。

分析仪器是支撑一国之科学进步、技术创新和质量优化的基础性行业,杭州赛智科技长期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深研,打通了有效液相色谱仪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的发展全链条,推出多款行业先进色谱、光谱仪器及色谱数据工作站,打造优质国产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各企事业单位、检测机构、科研院校和政府部门等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色谱产品和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