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agic Natura度假村与普渡科技合作,引领旅游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3-08-18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西班牙知名度假村Magic Natura,与户外优美景色相得益彰的是, 7 台机器人在偌大的餐厅忙碌穿梭,将美味的食物送至每一位食客的餐桌。Magic Natura 奇妙度假村一直以来走在寻找新技术的最前沿,通过引入智能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个性化的服务,开创了旅游行业服务模式的新篇章。

餐厅运营是旅游行业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也是客户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Magic Natura度假村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度假体验。据贝尼多姆 Magic Natura 酒店的负责人María García介绍,他们专门与西班牙酒店技术研究所合作,最终以普渡机器人的落地使用来达到加强和优化工作运营效果的目标。

随着普渡智能配送机器人“欢乐送2”、“贝拉”和智能清洁机器人CC1 的加入,度假村在餐厅运营方面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在机器人协助送餐和清洁等任务后,餐厅极大地优化了岗位配置,员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与客户互动,为他们提供更加专注、细致的服务。此外,顾客对机器人的引入也表示出很高的兴趣。机器人通过说话、唱歌等方式与客人进行互动,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让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欢乐送2”和“贝拉”作为配送小能手,缓解了旅游高峰期度假村服务员们工作的紧张感。值得一提的是,“欢乐送2”是普渡科技最 新推出的配送机器人,继承了“欢乐送”的优 秀特性,拥有更高的性能、更好的功能扩展性、环境适应性和使用可靠性,致力于在更多场景中实现智能配送。在Magic Natura度假村这样室内室外结合的复杂用餐场景下,“欢乐送2”以一贯的高稳定性将餐食送至顾客身边,引得客人们的惊喜和赞叹。

由于度假村面积宽广,清洁机器人CC1 拥有洗、扫、推、吸四合一、全自动充电加水排污、自主过闸、乘梯跨楼层作业等功能,可帮助Magic Natura轻松应对综合复杂场景的软硬地面的清洁,全力提升清洁标准,解放地面清洁劳动力。

Magic Natura度假村表示,普渡科技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结合他们的需求和场景量身打造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并期待通过这一合作为整个行业树立榜样,推动旅游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未来,普渡也将继续与更多行业保持紧密合作,探索更多的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智慧生活生产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