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下月发布!iPhone 15系列换装USB-C接口快充升级:支持35W

2023-08-18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经过多方爆料和零部件泄露,已经可以确定iPhone 15将全系更换USB-C接口。

据9to5Mac最新消息,得益于C口的升级,iPhone 15系列还将提升快充规格,最高支持35W的有线快充。

当然按照苹果一贯的操作,这无疑将会是Pro版的独享规格,标准版最多只能到27W的充电功率。

此外,两者的接口在传输速率上也会有所区别,标准版采用USB 2.0版本,传输速度最高480Mbps,与之前的Lightning接口差不多。

而Pro版用的是USB 3.2,传输速度能达到20Gbps,比标准版快20倍以上。

至于充电口加密的问题如今还是不能确定,虽然被发现尾插上有特殊芯片,但也有部分意见认为这只是一颗安全芯片,不会限制第三方充电功率。

但是,以往MFI认证每年能为苹果带来巨大收入,他们或许无法放弃这份利益,还是会在C口上进行加密。

而为了满足欧盟充电线通用的要求,第三方线材不会完全不能用,而是限制到5V1A的充电功率,只能是作为应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