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5 Pro/Pro Max配备雷电接口:传输速率暴增

2023-08-1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据爆料,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会配备雷电接口,这意味着两款新品将拥有更高的传输速度。

据悉,雷电接口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卓越的传输速度。相比传统的USB 2.0或USB 3.0,雷电接口能够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使用户可以更快地完成大容量文件的传输或备份操作。

以配备雷电接口的iPad Pro为例,它的理论速率最高可达 40Gbps,而入门级iPad USB-C接口限制为480Mbps,二者差距悬殊。

回到iPhone 15系列上,这次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5 Pro的理论传输速率将达到40Gbps。标准版iPhone 15仍然是传统的USB 2.0标准,速率上线是480Mbps。

值得注意的是,雷电接口的其它优势还包括更大的扩展性和多功能性。它可以通过适配器连接到其他设备和外部显示器,并支持多种协议(如HDMI、DisplayPort等),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连接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