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dobe图形设计工具 Adobe Express 正式开放

2023-08-17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Adobe Express 是由 Adobe 推出的基于 AI 的图像 / 视频编辑工具。它利用 Adobe Firefly 提供的生成式 AI,帮助用户创作作品。

Adobe Express 集成了 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 和 Acrobat 的技术,以及 Firefly 生成的 AI 模型,提供了一个有趣且轻松的 Web 应用程序体验,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出色的内容。

微信截图_20230817083858.png

该工具可以用于设计传单、抖音视频、简历和连续短片等,旨在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实现他们的创作梦想。

现在,Adobe Express 已对所有用户开放,并提供30天的高级会员试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