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次超越美国!中国成全球iPhone市场

2023-08-16 23:07 · 稿源: 快科技

多年来,中国、美国一直是苹果iPhone的两大绝对主力市场,而美国作为苹果的大本营,iPhone出货量一直略高于中国。

现在,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iPhone出货量最大的单一市场。

市调机构TechInsights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二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4310万部,占全球手机市场的16.0%,同比减少9.3%,创下过去八年同期最大跌幅。

不过,随着iPhone 14 Pro系列涨价,苹果依旧在收入上遥遥领先,是第二名三星的2.75倍。

目前,iPhone出货量前五的市场分别是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印度,其中印度同比增长超过50%,潜力巨大。

根据苹果财报,大中华区在上个季度为其贡献了157.6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7.9%,高于预期的145.9亿美元。

第一次超越美国!中国成全球最大iPhone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