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寻路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寻路者wayfinder创始人礼包各版本有什么区别 买哪个最划算

2023-08-16 14:44 · 稿源:用户投稿

寻路者wayfinder马上就要开始抢先体验了,大家都知道抢先体验的话就需要购买创始人礼包,有很多版本,那么购买哪个礼包最划算呢?各个版本的礼包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QQ图片20230816134501.png

体验成为创始探路者的好处!保护您的创始人包如下,以抢先体验 Wayfinder,并立即解锁专属物品和定制。

有了觉醒包和崇高包,您将可以立即进入第1季奖励塔,包括新角色毒液和她的标志性武器。或者,通过奖励塔前进并通过基础包和入门包获得毒液制作组件!

每个创始人包都有机会在奖励塔中赚取100件独特的物品。另外,您可以在抢先体验期间随时升级您的创始人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奖励塔等级允许您访问可以在奖励塔中解锁的其他物品!不同等级提供不同级别的奖励塔福利。

每个创始人包都有机会在奖励塔中赚取100多种独特物品。另外,您可以在抢先体验期间随时升级您的创始人包!您可以访问的奖励塔等级取决于您购买的创始人包。

image.png

可以看的出来,基础包的奖励内容是非常少的,当然也是最便宜的,送的东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唯独是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奖励内容或许还可以,等游戏出来之后才知道。

所以就目前抢先体验而言,建议大家购买基础包就好了,就等于买了一个抢先体验的资格,剩下的建议等自己玩了游戏之后再去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