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明年开放第三方APP侧载安装:仅限欧盟 国内用户无缘

2023-08-15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与开放的安卓平台相比,苹果的iOS要封闭多了,APP应用只能通过iOS商店安装,这是平台掌控开发者及用户的基础,但是2024年iOS 17就会变了,要开放侧载,允许第三方应用安装。

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日前在节目中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的iOS 17更新中开放侧载功能,允许用户不经过App Store就能安装APP,这点就跟安卓很相似了。

不过这个功能主要是面向欧盟的,原因是欧盟法规规定,其他地区,包括国内用户都是无缘的。

不仅如此,苹果就算开放了侧载安装的功能,也是心机满满,公司会淡化这一功能,不会公开宣传,而且会隐藏在设置中,目的就是尽可能少地让用户用到这个功能。

毕竟APP Store下载安装应用,不仅关系到风险安全问题,还是苹果的摇钱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