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inge最新资讯  > 正文

约会应用 Hinge正在招聘人工智能副总裁 薪资可达每年39.8万美元

2023-08-15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Hinge 正在招聘一位人工智能副总裁,负责领导团队开发和部署 AI 功能,薪资可达每年39.8万美元。

2. 该职位要求候选人拥有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或数据科学等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在产品导向的科技公司具有领导经验。

3. Hinge 的母公司 Match Group 正致力于将 AI 功能整合到其系列约会应用程序中,例如通过 AI 选择照片和解释推荐原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Dating app Hinge 正在招聘一位人工智能副总裁,该职位的主要职责是领导一个团队,开发和部署 AI 功能。根据其母公司 Match Group 发布的职位信息,这位 AI 副总裁每年的薪资可达到39.8万美元。该职位的全职工作地点位于纽约。此外,副总裁将与工程、数据和产品团队合作,为 Hinge 构建 AI 功能的基础,包括用户安全、不良行为 / 算法、推荐引擎、AI 生成的互动等方面。

这位 AI 副总裁还将负责确保应用程序的 AI 在构建过程中考虑到数据隐私和算法偏见等伦理问题,并与 Hinge 的高管团队合作,制定公司的 AI 战略和目标。

image.png

申请者应具有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或类似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在产品导向的科技公司拥有领导经验。职位要求候选人熟悉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例如 ChatGPT 等生成型 AI 工具,并能够向 “非技术利益相关者” 传达自己的工作。

该职位的薪资范围为每年33.2万美元至39.8万美元,具体取决于候选人的工作经验、教育背景和所在地。

此次招聘 AI 职位是 Hinge 母公司 Match Group 致力于将 AI 功能整合到其系列约会应用程序中的一部分。Match Group 目前正在开发一些工具,如 “AI 启用的照片选择”,该工具可以扫描用户的照片并为其约会档案选择最佳照片,以及解释为何向用户推荐某个档案的技术。

除了招聘副总裁职位,Hinge 还正在寻找一位高级工程经理,负责 AI 平台,该职位的薪资可达到每年26.3万美元。

一些约会应用程序的用户已经开始使用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工具生成他们的个人资料简介和对话开启语,尽管结果并不总是如他们所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