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轻薄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 3发布 售价8999元起

2023-08-15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在小米的2023年度产品发布会上,雷军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轻薄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3,其搭载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凭借小米在结构、材料等多领域的能力积淀,引领了轻薄折叠技术的革新。

002p2Zyzly1hgwb70o429j60u0140gvo02.jpg

小米MIX Fold3的转轴部分采用了创新结构的小米龙骨转轴,包含198个零件和14个可活动关节,大大提高了转轴的灵活度,同时控制了屏幕折痕的深度。在展开状态下,屏幕可以保持平整,而且支持45°-135°大角度自由悬停。

外观设计上,小米MIX Fold3采用横向折叠方案,配备6.56英寸外屏和8.03英寸内屏。两块屏幕都采用E6发光材料,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和2600nit的峰值亮度。配色方面,小米MIX Fold3提供星耀金、月影黑和龙鳞纤维版三种选择。特别是龙鳞纤维版,采用航天纤维复合材料,结合高强度的芳纶纤维和陶瓷纤维,增强了抗跌落强度。

002p2Zyzly1hgwbavjfzcj60u0140dp802.jpg

小米MIX Fold3搭载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配备增强的高通Kryo CPU,峰值速度高达3.36GHz。升级的Adreno GPU使得图形渲染更快,配合LPDDR5X和UFS4.0组成的“性能铁三角”,全面释放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的巅峰性能,为商务办公和重度玩机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借助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集成的骁龙X70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小米MIX Fold3的数据传输链路更加稳定,网络频段覆盖范围扩大,功耗和信号优化也有所提升,为用户带来卓越的5G体验。

续航方面,小米MIX Fold3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秒充和50W无线秒充,配合小米澎湃电池管理系统,实现了轻薄折叠屏续航能力的质的飞跃。

002p2Zyzly1hgwba6v6gvj60u0140n6n02.jpg

影像方面,小米MIX Fold3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23mm主摄、1200万像素13mm超广角、1000万像素75mm人像长焦和1000万像素115mm潜望长焦组成的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这实现了0.6倍至5倍的全焦段覆盖,树立了轻薄折叠产品影像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Fold3还支持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配合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创作选择空间。同时,基于大尺寸内屏和新增的悬停能力,小米还推出一系列特色功能,提升拍照效率和可玩性。

售价方面,12+256GB 售价8999元、16+512GB 售价9999元、16GB+1TB 售价10999元。

002p2Zyzly1hgwkwml17tj62bc50ihdu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