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已造成93人死亡!夏威夷山火成美国百年来最致命大火

2023-08-14 10: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夏威夷州毛伊县12日公布的消息,8日燃起的毛伊岛大火已造成93人死亡

该州州长格林表示,这场大火已成为美国百年来致死人数最多的一场大火,第二多的为发生在2018年加州大火,当时共造成了87人死亡。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州长格林还称,随着搜救工作的后续展开,伤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毛伊县警方官员在发布会上则表示,目前搜救犬搜索过的灾区面积仅为3%,失踪人数尚无法确定。警察局长呼吁有亲友失踪的居民提交DNA样本,以帮助识别遗骸,同时表示,尸体的辨别需要时间,因为有些遗骸受损严重,在被发现时就已经解体。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因山火而丧生、受伤或失踪,夏威夷州民主党参议员在接受采访时称,预计至少还有1000人失踪。

当地媒体报道,此次大火给毛伊岛造成了严重损失,据评估,大火造成2207座建筑受损或被毁,其中有86%是居民住宅,重建需花费约55.2亿美元资金,大火不仅给当地居民造成影响,还会给旅游业带来压力,初步估计,这场大火造成的损失在80-100亿美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