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屏幕堪比手表 小米手环8 Pro续航升级至14天

2023-08-12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2日消息,小米手环8 Pro续航升级至14天,AOD模式(全天候显示)长达6天,满足一周通勤。

作为对比,上一代小米手环7 Pro典型续航模式为12天,重度模式为6天。

要知道,小米手环8 Pro屏幕增到了1.74英寸,比小米手环7 Pro的1.64英寸大了不少,而续航反而进一步提升,可见整体品质又有了进一步提升。

从官方的海报也能够看出,小米手环8 Pro的屏幕占比有明显提升,尤其是下巴部分的黑边明显收窄,甚至与上方几乎等宽。

而在功能上,毫无疑问,上代产品的全天心率监测、全天血氧饱和度监测、NFC、GPS等功能应该都不会缺席。

8月14日晚7点,小米手环8 Pro将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屏幕堪比手表 小米手环8 Pro续航升级至14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手表4 Pro搭载eSIM独立通话:续航可达10

    荣耀今晚发布了荣耀手表4Pro,采用精钢锻造机身、光哑一体腰身营造双重光影质感,钻石刀削工艺打造的机械旋转表冠简约大气。荣耀手表4Pro支持eSIM独立通信功能,在MagicRing信任环技术的加持下,可以与手机在远场自动组网、可信成环,实现手表与手机之间信息的随心流转。配合全新八通道高感光传感器,提供更精准的身体数据监测及健康引导。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 还敢买吗?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烧屏、WiFi断连:14天内可退换

    因为iPhone15Pro系列发热惹出的问题一大堆,各种Bug也是频现,你遇到了几个,比如烧屏?之前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15Pro购买后出现了烧屏,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毕竟这款新机在没有更新iOS17新版之前,发热还是很明显的。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首批iPhone 15用户反馈问题:7无理由退货、14天换货、一年保修

    首批购买iPhone15系列的用户反映,该款新产品存在一些问题,引发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并非孤立的,市场上反馈的问题涉及到很多方面,比如机身掉漆、屏幕刮痕、后置镜头有灰尘等等。苹果对自己的产品质量非常有信心,也向消费者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 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月12日发布

    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12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以及荣耀手表4Pro。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手表4Pro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通体金色的机身配合绿色质感表带,彰显高贵气质。对于喜欢运动、注重健康,又想摆脱手机束缚的用户来说,荣耀手表4Pro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小米14Pro配置怎么样?小米14Pro详细参数配置汇总

    小米14Pro在影像系统方面有巨大的进步。新机将配备一颗全新的115mm焦段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搭配小米自研的影像算法,拍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目前小米14Pro曝光出来的参数配置,后续有更完整的参数配置曝光后将会进一步更新,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好的了解小米14Pro。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小米14 Pro性能配置曝光:进光量媲美一英寸镜头

    博主披露了小米14Pro的最新消息。小米14Pro将配备一颗50MP的1/1.28英寸±镜头,进光量可媲美一英寸镜头。尽管原计划提供卫星通信功能的特别版本已经被取消,但小米14Pro依然备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