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韩国LOL电竞选手Faker收到死亡威胁:不是次了

2023-08-12 00:14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8月10日晚,在韩国论坛上有网民发帖,对电竞选手Faker发出死亡威胁,声称要前往宿舍杀死他。

目前,LOL LCK季后赛正在进行四强赛,Faker回归之后,他所在的T1战队迅速找回了自信和状态,第一轮3-1击败DK拿到复活甲,第二轮击败常规赛第一KT,挺近胜者组决赛。

Faker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对其他队员的激励作用非常明显,大家仿佛都找到了主心骨。

但是,Faker优秀的表现却激怒了韩国部分极端网民,有人直接在论坛上留言,声称要潜入Faker所在的战队宿舍,使用凶器杀害他。

有人猜测,这位发帖者很可能就是KT战队的粉丝,因为发帖时间刚好就是T1战胜KT之后,而这两支战队作为LCK最老牌的队伍,各自拥有十分庞大的粉丝群体,两队之间的大战也被称为通讯社大战”,已经延续了将近十年!

韩国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行动,准备逮捕这名极端网民。

LCK官方也表示,本周季后赛将强化场馆内的安保,同时也已经增加了场馆外的安保人力,正在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装备和程序。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韩网电竞选手第一次遭到死亡威胁。

2021年,DK战队在常规赛中连败,有极端粉丝对选手Ghost喊话:要是敢再上场打比赛就弄死你!”

在韩国体育、娱乐圈,类似现象也不鲜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