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炒黄金有什么优惠?领峰贵金属多重礼包直降投资成本

2023-08-11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投资市场的“宠儿”,不论空头还是多头,都普遍看好黄金,并将其视为一种重要资产配置工具。而作为贵金属领域的标杆品牌,领峰贵金属——专注个人贵金属投资平台建设,提供优质化、专业化金银交易服务,长期推出各类超实惠活动,为新老投资者带来炒金惊喜优惠,助您开启投资新篇章。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投资要趁早,$ 10000 好礼任你享

  金银市场,趋势为王。今年早些时候,黄金还处于低迷状态。尤其二月份,市场一度预期美联储或加息 50 个基点,金价甚至出现明显承压。但伴随 3 月份到来,美国硅谷银行在短时间内的“轰然倒塌”,欧美银行业相继“暴雷”,金价上演过山车式劲爆行情。蓦然回首,黄金,在不确定性经济周期中,显得魅力十足。

  多空激烈博弈,正是黄金投资大好时机,领峰贵金属可享新客$ 10000 大礼!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领$ 26 点差优惠,交易即享返赠金

  现货黄金因其投资门槛低、交易灵活方便而备受广大投资者喜爱,但新手也要清楚,炒黄金每一笔交易,都会产生点差。在领峰,交易 1 手黄金固定点差为 50 美元。领峰贵金属为降低新老投资者交易成本,推出点差优惠活动,交易金银,每手最 高返赠$ 26 点差优惠。同时,领峰贵金属还不定时推出各种娱乐赛事,如领峰交易大赛,广邀网络大神,共逐竞技巅 峰。具体相关活动详情,投资者可登录领峰贵金属官网了解。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专业课程福利,减轻用户学习成本

  除此之外,领峰贵金属秉承“客户至上”的核心理念,提供全天 15 小时在线课程,10+名师讲解最 新基本面行情,全面剖析市场趋势,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策略参考。投资者关注实况讲堂,激活交易账户后可无限时观看课程,大大减轻用户学习炒黄金的成本压力。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行情似火,纷至沓来!领峰贵金属炒黄金福利涵盖新老客户,人人均有机会获得,马上登录领峰贵金属官方网站,了解投资黄金的详细内容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