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乎预期!Redmi K60版支持IP68:米粉集体感到意外

2023-08-1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Redmi K60至尊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对于这一特性,众多米粉留言表示意外”。

IP68是GB/T 4208-2017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中,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评估外壳防固体和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防尘等级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二位X是防水等级从0到8,最高等级为8。最高防护等级为IP68。

Redmi K60至尊版支持IP68级防护,在1.5米深的水下静置30分钟,K60至尊版依然能正常使用。

这是Redmi史上第一款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的高端旗舰手机。卢伟冰表示:K60至尊版一定会超出你的预期”。

核心配置上,Redmi K60至尊版采用1.5K OLED柔性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1TB存储,支持120W闪充。

超乎预期!Redmi K60至尊版支持IP68:米粉集体感到意外

超乎预期!Redmi K60至尊版支持IP68:米粉集体感到意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