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ask AI :一款本地化视频翻译工具 支持60多种语言

2023-08-10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Rask AI 是一款一站式本地化视频翻译工具,内容创作者只需上传视频、点击几下即可把视频翻译成60多种语言。

Rask AI 借助 "文字转语音" 和 "语音克隆" 技术,你不再需要请配音演员就可以在视频里添加专业的画外音。并且经过 AI 转换,连视频字幕和声音都能直接被翻译,同时保留了视频内真人本来的音色!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rask.ai/

这款工具支持中文、英文等60多种语言,目前每个新用户可以免费翻译2个视频体验。工具的操作也非常简单,首先打开网页,上传你想翻译的视频。

上传后,视频即刻完成自动翻译和配音的处理,页面上也会有原视频和翻译后视频内音频的文字版,以及自动翻译后视频效果的预览,翻译后的视频可以直接下载。

不过,免费版没有办法编辑翻译文案,需要付费升级才能使用该功能。目前每个新用户可以免费制作两个视频,付费模式分别有月费39美金和99美金两种。

39美金月费权益

翻译和配音25分钟 / 月;您可以以1美元 / 分钟的价格添加额外的分钟数;提供60多种语言;8种语言的语音克隆(英语、葡萄牙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波兰语、印地语)

99美金月费权益

翻译和配音100分钟 / 月;您可以以1美元 / 分钟的价格添加额外的分钟数;提供60多种语言;8种语言的语音克隆(英语、葡萄牙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波兰语、印地语);抢先体验 Lip Sync 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