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2 Pro带头 24GB安卓手机卷疯了:至少4家品牌跟进

2023-08-10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在很多人还在用8GB、12GB手机时,24GB内存手机最近集中爆发,这个容量已经比很多人的电脑内存容量还大。

真正首发24GB内存的手机是一加Ace2Pro,目前已经正式下线,使用的是来自SK海力士的LPDDR5X颗粒,一加表示双方资深研发工程师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最终成功实现了24GB内存的规模化量产。

一加表示加Ace2Pro将带领行业进入24GB时代,他们也相信24GB内存必定会被其他手机厂商跟进。

这个预测倒是没错,爆料很快很准的@数码闲聊站今天下午也提到,他知道的会上24GB内存的频率就有4家了,后续还会有大批厂商跟进的。

一加Ace2 Pro带头 24GB安卓手机卷疯了:至少4家品牌跟进

他没有提及具体的品牌,但是国内领先的几家品牌,包括子品牌跟进24GB容量手机是没什么悬念的。

在这波超大内存内卷的过程中,三星、苹果两家是可以排除了,他们应该不会跟进24GB内存。

另外一家生产4G手机的大牌厂商是否跟进也有悬念,对他们来说,倒不是不想竞争,对他们来说供货问题需要优先考虑,24GB内存相当于3个8GB、2个12GB容量,显然后者更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