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封神部》热映:网友被费翔的商务殷语洗脑了

2023-08-0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8月9日消息,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开篇之作《封神第一部》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

《封神第一部》主要讲述的是商王殷寿与狐妖妲己勾结,暴虐无道,引发天谴。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以救苍生。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在这部电影中,费翔饰演的角色是商王殷寿。因电影中有大量台词,费翔的发音被网友称为商务殷语”,比如祥瑞(祥ray)、殷商勇士(in商勇士)、你父亲fun的可是straight等等。

有观众表示,费翔对纣王殷寿的诠释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善于利用自己的威望与声名对他人进行精神控制,可以说是一名PUA大师。

费翔在饰演殷寿时,通过精湛的演技将这一复杂人物形象展现得更加丰满。他不仅展示了纣王的聪明才智、口才和力气过人,更在细节中彰显出殷寿对权力的欲望和对形象的追求。

费翔的塑造让殷寿更像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以往那个简单的昏庸无道的君王符号,这种立体的角色形象使得观众更容易与之产生共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