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ilityAI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ility AI推代码生成开源语言模型StableCode 支持同时编辑多个Python 文件

2023-08-09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Stability AI 发布了开源语言模型 StableCode,用于代码生成,支持多种编程语言。

2. StableCode 有4K 和16K 版本,16K 版本的大上下文窗口对新手程序员特别有用。

3. Stability AI 还发布了开源语言模型 StableLM 和 "Free Willy",在基准测试中超过了 GPT-3.5的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 推出了用于代码生成的开源语言模型 StableCode。

StableCode 基于 GPT-NeoX 构建,使用 BigCode 数据集进行预训练,并扩展到包括 Python、Go、Java、JavaScript、C、Markdown 和 C++ 等多种编程语言,总计5600亿个token。该模型通过指令模型和具体应用示例进行改进,用于解决复杂的编程任务。

image.png

StableCode 提供了4K 和16K 两个版本,更大的上下文窗口允许模型一次查看更多代码来解决任务,从而可能生成更好的代码。其中16K 版本具有更大的上下文窗口,能够同时查看或编辑多个中等大小的 Python 文件,对初学者特别有帮助。

官方表示,模型旨在一次处理更多代码(比之前发布的具有16,000个token的上下文窗口的开放模型多2-4倍),同时允许用户查看或编辑相当于最多5个平均大小的 Python 文件。

image.png

Stability AI 还在4月份发布了其第一个开源语言模型 StableLM 和 "Free Willy",这些模型在性能上匹配或超过了 GPT-3.5,并展示了 Stability AI 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实力。

StableCode 的发布将使各种背景的人们能够更轻松地使用人工智能生成代码,解决日常问题,提高生活质量。随着 Stability AI 不断推出更多的语言模型,编程将变得更加普及化,有望出现更多的1b 级编码员。

Stability A官方博客:https://stability.ai/blog/stablecode-llm-generative-ai-cod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