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了第31届大运会,QSTECH青松光电准备了31年

2023-08-08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31 日晚上 8 点,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以绿色、智慧、活力和共享为办赛理念,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相约成都挥洒青春、点燃梦想!

       此次成都大运会深受国家各方领导关注,各项流程工作的保障更是重中之重。其中,成都大运会电力保障指挥调度中心作为电力保障工作的核心枢纽,在现场实时监测 49 个大运场馆的用电数据,监控了 153 座变电站和 568 条电力线路的状态,为大运会期间成都全域的用电负荷动态平衡优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电力保障指挥调度中心,QSTECH青松光电打造的LED大屏稳居C位,为信息展示、监控分析、资源调配提供数字可视化作用,实现了需求响应“全链接”。该屏采用的青松光电F27 系列,其三合一集成设计,有效提高大屏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保障调度中心的实时监控,护航大运会顺利进行。

此外,近两年的多场大型庆典活动和国际赛事,也有着QSTECH青松光电的身影,如 2022 年北京冬奥会, 2023 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 2023 年国际足球邀请赛,再到如今的 2023 成都大运会等。此类大型体育赛事的坚定选择,离不开青松光电 31 年的砥砺前行。

自主研发国内第 一块室外全彩屏

1992 年,QSTECH青松光电正式成立。 1993 年,中国股票证券业开始发展,LED显示屏市场需求也随之快速增长,开发研制的VGA、视频同步的LED电子显示屏,在市场反响超出预期。自此,青松光电依靠前沿技术迅速在LED显示屏市场站稳了脚跟。

从市场验证反馈,QSTECH青松光电深知依靠自主核心技术才能走得更远。当国内还在制作双色屏阶段, 1995 年青松已经储备全彩屏的技术。

经过不断首创行业创新技术, 1996 年,QSTECH青松光电创始人将双色屏升级到全彩屏,生产出国内第 一块室外全彩屏,并服务于中国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陕西财经学院,迅速在国内体育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持续深耕体育领域 覆盖多场景多国家

自那以后,QSTECH青松光电持续深耕体育领域。体育领域显示屏解决方案包含LED显示屏、周边辅助系统设备与软件,为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稳定的技术支持和高价值的场景应用。并相继圆满服务 1999 年陕西城市运动会、 2005 年澳门东亚运动会、 2008 年北京奥运会、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等重大体育活动的显示服务及保障工作任务。

随着发展,LED显示的应用场景迅速扩大,青松光电的产品在监控、会议、商业、演播、传媒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助力整个LED产业迅猛发展,在各行各业熠熠生辉。

从 1996 年第 一块全彩屏服务体育赛事, 2008 年北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中承担多项LED显示屏工程, 2018 年加入视源股份推出的LED一体机始终保持市占率首先,再到LED显示产品出口至140+个国家和地区,青松光电的脚印逐步覆盖全球。

        2023 年,是第 31 届大运会,也是QSTECH青松光电成立 31 年。再去翻阅 31 年的点滴故事,我们看到, 1996 年大运会时,青松光电创始人带着学生点亮的中国第 一块室外全彩屏,照亮至今。

创始人敢为人先的闯劲时刻勉励着青松每一个人, 31 年以来的一步步脚印,也坚定了QSTECH青松光电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对于LED行业的未来,QSTECH青松光电还将做得更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