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6G起步 存储翻倍多花千元!消息称苹果15有2TB版本 售价过2万没悬念

2023-08-0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最贵的版本可能要超过2万块了,据说会有2TB版本,你信吗?

据韩国Naver消息称,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最大存储容量将是iPhone 14 Pro机型的两倍,也就是最高2TB。

2021年,苹果首次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增加了 1TB 存储选项。新增选项的主要原因是新的相机功能,如 ProRes 视频,它比普通视频消耗更多的存储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的 iPhone 14 Pro 机型也曾被传出有 2TB 选项,但并未出现,所以这次是不是能成真,还有待观察。

不过消息中提到,今年新iPhone起步应该是256GB,而苹果将抛弃128GB,这也为涨价带来了可能,要知道存储在iPhone上翻倍,苹果一直都是按照涨价近千元来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