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做出艰难决定:选骁龙8 Gen2要额外付出上亿成本

2023-08-08 07: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为一加Ace 2 Pro预热。

李杰表示,一加Ace 2 Pro之所以选择高通骁龙8 Gen2,是因为主流品牌最高端的旗舰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颗芯片,这是最好的口碑和实力证明,能确保用户到手的体验就是最好的。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这其实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意味着我们要额外付出上亿的成本,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李杰强调,在当下的手机行业,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这也是产品力优先和卡价位优先产品理念的分歧。这样的产品,这样的一加Ace 2 Pro,我相信一定值得大家的期待。

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一加Ace 2 Pro还搭载了Pixelworks X7独显芯片,在游戏帧率和画质上将迎来全面升级。

具体而言,一加Ace 2 Pro超级分辨率功能将适配到所有游戏,任何游戏都将享有更清晰的画质体验;在支持游戏全面120帧的同时,主流游戏将支持超级分辨率和游戏超帧功能同时打开。

另外,一加Ace 2 Pro首发搭载航空级天工散热系统。它在超规格VC面积与航天级散热材料的基础上,开创性地带来全球首发的航天级空间散热结构,并通过双拉瓦尔气道将双循环散热价值最大化。

该机将于8月16日登场。

一加做出艰难决定:选骁龙8 Gen2要额外付出上亿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