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首创副驾控制单元 吉利银河L7推出“循迹星套装” 售499元

2023-08-07 2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日前,吉利银河汽车官方推出了首款专为银河L7副驾设计的循迹星套装”,首发价 499 元。

行业首创副驾控制单元  吉利银河L7推出“循迹星套装” 售499元

什么是循迹星套装”呢?据了解,吉利银河L7的副驾搭载了可以轻松躺平的棉花糖座椅与16.2英寸的4k超清娱乐屏。

此次推出了循迹星套装”将安装在副驾车门扶手区域,通过一个水晶球样式的控制器,独立操控副驾娱乐屏或可以单独控制座椅功能。

从吉利官网的选装包来看,宠爱副驾套装似乎仅适用于115km车型。

作为回顾,吉利银河L7车内的10.25英寸仪表 13.2英寸中控屏+16.2寸副驾屏+25.6英寸AR HUD组成四屏联动,整体感受丝毫不逊。

车内座椅全皮包裹,除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记忆等功能外,主驾驶席还配备理疗功能,副驾驶席还配备电动腿托,同时该车还支持影院模式,开启后座椅将自动后移放倒至35度的舒适角度。

作为银河品牌成立后的首款车型,该车的竞争目标直指比亚迪宋Pro/PLUS DM-i,当然,也包括日前上市的哈弗枭龙、枭龙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