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1499元 微星B760M刀锋钛MATX主板上架

2023-10-14 19: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微星MPG B760M EDGE TI WIFI 刀锋钛主板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499元。

据介绍,微星MPG B760M EDGE TI WIFI刀锋钛采用了6层PCB板,并有2盎司铜箔加持,2盎司铜箔的应用可以提升PCI-E 5.0下的电气传输性能,以及稳定性。

同时,MPG B760M EDGE TI WIFI刀锋钛的内存也一样支持超频功能,通过优化走线和SMT贴片工艺,能超到7800MHz ,并伴有更多超频可能。

MPG B760M EDGE TI WIFI 刀锋钛供电采用12 1 1的数字供电设计,其中CPU供电提供单路75A的输出。CPU供电口也延续了双8PIN接口。

此外,MPG B760M EDGE TI WIFI 刀锋钛提供 2个PCI-E插槽,其中PCI-E1插槽为5.0x16规格,支持各类型显卡,并采用钢铁装甲保护设计。PCI-E2为3.0x4是标准的拓展接口,可以安装各种转接卡甚至M.2硬盘转接卡。

储存方面,M.2接口提供了3个,并全部为4.0x4的全速接口。SATA口则是B760芯片组标准的4个SATA 6Gb接口。声卡采用Realtek的ALC 897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并兼容2.0/2.1 与 5.1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