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 Gen2领先版 跑分类似骁龙8

2023-08-07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蔚来手机目前已经入网,这意味着手机不久后将要发布了。

安兔兔今日在后台数据库中查询到了蔚来首款手机的配置和跑分信息。据了解蔚来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内置了12GB内存以及1TB存储空间。

跑分方面,蔚来手机总分为1360974分,其中CPU成绩为355091,GPU成绩为434891,MEM成绩为304072,UX成绩则是266920。

对比安兔兔平均分月报来看的话,这样的性能水准和骁龙8Gen1机型的表现类似,和常见的骁龙8Gen2机型还有明显的差距。作为对比,同样搭载骁龙8Gen2领先版的红魔8S Pro跑分超16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认证数据显示,该机将支持2G、联通3G、CDMA、移动 联通4G以及5G等网络制式。

还将配备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车主可以彻底告别车钥匙了,而且解锁体验完全不比实体钥匙差。

蔚来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 Gen2领先版 跑分类似骁龙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