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妈踩丹霞地貌拍照 陕西回应:将追查 呼吁爱护自然景观

2023-08-0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8月7日消息,旅游时与美丽的景色合影拍照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总有一些旅客为了自己能拍出好看照片,做出违规行为。

日前,一段大妈踩丹霞地貌拍照”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视频显示,一女游客在波浪谷景区翻过围栏,脚踩丹霞地貌轮流拍照。

视频中,该游客站在岩石的凹陷处,两手扶山壁,不停调整姿势,游客的行为被很多网友吐槽。

今日凌晨,靖边文旅宣传”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靖边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表示,已派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协同相关部门对相关行为人进行追查,待事实查证后,将会按照国家相关法规严格惩戒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官方还呼吁,旅游者外出游玩期间要爱护当地自然景观。

资料显示,丹霞地貌以陆相为主(可能包含非陆相夹层)的红层(不限制红层年代)发育的具有陡崖坡的地貌,丹霞地貌在我国广泛分布。

据了解,丹霞地貌的地表非常酥软,只要踩上去就会留下很难消除的印记,造成严重破坏,对于观赏和科考都产生影响。

大妈踩丹霞地貌拍照 陕西回应:将追查 呼吁爱护自然景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