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扎克伯格之战将在X直播 并捐出所有收益

2023-08-07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X上宣布,他将与Meta的CEO扎克伯格进行一场“八角笼对决”,并在X平台上进行直播。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报道称,马斯克当天在X上发文说,“扎克伯格和马斯克的战斗将在X上直播。所有收入将捐赠给退役军人的慈善组织。”

马斯克还透露,他“一天到晚都在做举重训练,为格斗做好准备”。他说自己没有空闲时间去锻炼,所以就把举重设备放在了办公室里。

当有网友匿名问马斯克这场“笼中对决”的意义时,马斯克回答说“这是一种文明的战斗方式。男人喜欢战斗”。

目前,马斯克还没有透露这次发言的更多细节。 去年6月20日,马斯克在推特上直接发出挑战,说他要和扎克伯格进行一场“笼中对决”。扎克伯格立刻回应说,“把地址告诉我。”马斯克不甘示弱地回复了地址,“拉斯维加斯的八角笼”。从此,双方达成了“约架”的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