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绝无系统广告!蔚来手机正式入网 已拿下大批专利

2023-08-05 10: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近日蔚来首款手机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意味着手机已经整体完成,静待发布了。

此前蔚来董事长李斌就曾表示,蔚来手机将于今年3季度发布,算算时间也就是最近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根据工商资料显示,蔚来移动公司申请的多项专利已公布或获得授权。

其中中框组件及移动终端”专利能通过散热结构降低移动终端边框外壁热量,解决烫手问题,改善终端性能;摄像头模组及智能交互设备”专利能通过驱动灵活调整镜头间距值,达到高倍率连续变焦的效果;前置摄像头光圈可调的电子设备”专利能够在不增加设备厚度,保证设备正面的美观度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满足设备小型化、轻薄化的设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认证数据显示,该机将支持2G、联通3G、CDMA、移动 联通4G以及5G等网络制式。

还将配备UWB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车主可以彻底告别车钥匙了,而且解锁体验完全不比实体钥匙差。

这其实是以往很多手机车钥匙的痛点,因为蓝牙钥匙需要专门适配,市面上除了iPhone之外,其他手机蓝牙解锁的体验并不好,做不到车钥匙那样的完全无感解锁。

而UWB技术可以实现频谱上的超宽带(带宽在500MHz以上),通过超大带宽和低发射功率实现快速的数据传输,让开锁速度更快。

该技术一般都是高端旗舰才会配备,而这也符合此前蔚来对于这款手机的定位,他们曾透露手机的目标是安卓旗舰机,售价大概率会超过5000元,甚至可能达到7000元的价位段。

此外,蔚来会带来全新的安卓手机商业模式,回归到手机更本真的模式。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此前曾强调,绝对不会在蔚来手机里面挂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