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余承东宣布小艺将具备AI大模型能力

2023-08-04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在2023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的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发表了演讲。

他提到,回顾过去的四年,鸿蒙生态经历了艰难的过程,但是现在已经渡过了难关。华为的旗舰手机正在回归市场,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高端市场的份额排名第二,市场份额增长了76.1%。

微信截图_20230804144313.png

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已经进入到了AI大模型生态,并将盘古大模型为鸿蒙系统赋能,同时,小艺将具备AI大模型能力。此外,他强调要有更负责任的AI。

0035ZgVPgy1hgkpf1etanj63h015o7wh02.jpg

余承东称:“体验创新和场景设计的第一原则是安全与隐私保护,AI辅助的而不是AI替代,AI增强而不是AI虚构”

据华为手机官微消息,截至目前,鸿蒙生态设备已经达到7亿台,而HarmonyOS开发者的数量已经超过220万。这一切都表明,华为正在不断迈向更加繁荣和成功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