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77万分创安卓手机历史!红米旗舰Redmi K60版8月见:三方联合打造的性能

2023-08-03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今日Redmi在小米科技园举办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宣布Redmi K60至尊版将于8月正式发布。

据悉,Redmi K60至尊版搭载天玑9200 与独显芯片X7,以及升级的狂暴引擎2.0,将达到性能旗舰的顶点,进一步拉高行业性能上限。

Redmi K60至尊版是Redmi、联发科与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三方深度定义与联调的作品。主流游戏均可实现长时间满帧运行,《原神》重载测试3小时满帧;综合性能跑分超177万,创造了安卓手机历史第一

当下,大型手游虽然提供了多档画质与帧率选项,但与硬件之间仍存在难以弥合的体验断档。

Redmi K60至尊版通过狂暴引擎2.0将天玑9200 与独显芯片X7无缝对接,不仅将联合研发的MAGT Ultra落地,更将小米自研图形算法在独显芯片X7上实现算法固化。

以更低延迟更低功耗,在《原神》中实现144Hz超帧 1.5K超分满血并发,实现了游戏帧率与画质的双重突破。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在《原神》超帧超分并发测试中,K60至尊版平均帧率高达143.4fps。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K60 至尊版诞生的背后,是三家公司软硬协作、深度绑定、共同结盟的决心和勇气。不仅是用户所盼,更是趋势所向。

K60至尊版是Redmi与联发科、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三方联合,协同共创的性能之王。是Redmi以全局性能规划出发,即将向用户交付的首款作品。

敬请期待,8月见。

177万分创安卓手机历史!最强红米旗舰Redmi K60至尊版8月见:三方联合打造的性能之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