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0+女性内外兼修,焕白绽放的答案——EMITCODE告诉你

2023-08-03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民健康的时代,除了通过瑜伽、普拉提等外在运动保持好的体能与体态,内在营养补充也成为更多女性追求健康生活的热门选项,而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营养补充的需求大相径庭。在 30 女性年龄群体中,她们年龄在加,吸收却减,新陈代谢变差的情况普遍存在,因此不仅需要营养成分全面摄入,更需要做到准确补充。

对于想要改善内在的 30 岁以上女性来讲,营养补充侧重点是初抗老,准确补充具有抗氧美白、改善肌底、调养体质等起到辅助作用的多元营养成分尤为重要,如谷胱甘肽、胶原蛋白等。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能补充这些营养成分呢?

方式一:食补自然提升

饮食、运动、情绪和睡眠是健康四大基石。饮食首当其冲,作为营养摄入的关键,食补方式可自然提升自身谷胱甘肽与胶原蛋白的水平。

相关研究证实,直接食用菠菜、秋葵等天然富含谷胱甘肽的食物,或食用含丰富硫、维生素C、硒等营养成分的食物,如牛肉、鱼和家禽,以及葱和十字花科蔬菜等,这些营养成分可间接作用于自由基与减轻氧化反应,可以帮助促进体内谷胱甘肽的产生。而在猪皮、猪蹄等动物结缔组织中,以及鱼类中含有一定量的胶原蛋白。

方式二:口服准确补充

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每周摄入 25 种以上不同食物才能保证人体营养所需,但大部分人都无法做到种类多样与合理搭配,尤其是对30+女性而言,一方面受加班、熬夜、作息不规律等忙碌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外在影响,另一方面又受到年龄增加导致的代谢变缓、营养成分流失过快的内在限制。尤其是谷胱甘肽,作为人体内源性营养成分,在身体细胞内广泛存在,但研究表明当30+岁后,体内谷胱甘肽便会迈入快速下降阶段,自产不足于身体所需。

此时,食补已经无法有效满足机体对谷胱甘肽、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的摄入,以口服营养补剂进行准确补充成为更优选择。EMITCODE推出的谷胱甘肽酵母系列口服新产品——EC谷胱甘肽酵母糖果压片与EC谷胱甘肽酵母饮品,两款产品均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每日早晚轻松服用,可以说是30+女性口服内调的优 秀拍档。

热销之选:EMITCODE谷胱甘肽酵母系列口服产品

EMITCODE谷胱甘肽酵母系列口服新产品,以成分科学复配思路,添加维生素C、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烟酰胺、β-胡萝卜素、雨生红球藻(含虾青素)等,多维营养成分间协同增效。维生素C与谷胱甘肽相遇,能与自由基实现快速结合将其清除,提升谷胱甘肽水平之余,在它的作用下又能还原为新的谷胱甘肽,成为体内谷胱甘肽的“循环泵”。同时,丰富小分子的胶原蛋白肽更易被吸收,帮助由内重塑肌底。

当前市面上属于国内品牌自主推出谷胱甘肽口服产品较少,EMITCODE采用前沿科技成果“高纯谷胱甘肽生物培养技术”,将产品中所添加的酵母谷胱甘肽含量一举提升至30%,突破同类产品常规水平,并通过有效吸收的口服新方式,由内而外帮助30+女性按下年龄暂停键,构筑健康白肌底。产品原料供应更是来自深耕谷胱甘肽原料十五载的行业龙头企业,具备谷胱甘肽酵母《食品生产许可证》,是消费者可安心信赖的健康美白之选。

当前EC谷胱甘肽酵母系列产品已入驻抖音、天猫双平台,受冉高鸣、白白叶叶等众多知名达人推荐与热销。属于30+女性变美的主场版图EMITCODE正拓疆,未来将持续深耕谷胱甘肽领域,让每一位爱美女性,为白而来,不止于白,收获健康与美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