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GM 猫:用AI一键生成和视频匹配的音乐

2023-08-02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BGM 猫是一款在线服务工具,专注于提供背景音乐制作。它通过 AI 音乐生成技术,让用户可以完全控制音乐的风格、情绪、时长、段落和能量等参数。

该工具操作简单便捷,只需输入音乐时长和描述或标签,即可生成与之匹配的背景音乐。BGM 猫支持拖拽高能点位置、重新生成配乐,并可下载生成的音乐。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bgmcat.com/home

核心功能:

1. 一键生成视频 / 播客配乐和片头音乐:用户可以输入时长和描述,选择感兴趣的标签,BGM 猫会根据用户的需求智能生成符合要求的背景音乐。

2.提供多种风格场景心情的背景音乐:用户可以根据视频或播客的主题选择适合的背景音乐,包括史诗爵士、轻音乐、钢琴管弦、电子、古风、民谣、后摇摇滚、R&B、复古等风格。

3.免费无限下载和快捷授权:用户在登录后可以无限次数地下载背景音乐,并且可以快速获取商业授权,方便商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