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黄鱼抱枕”被炒到666元 网友调侃:这就是男人间的“腥腥相吸”吗?

2023-08-0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在上海举办的 ChinaJoy 游戏展上,一款名为 “大黄鱼” 的抱枕引起了社交网络的热议。这款抱枕以其独特的造型和超大的尺寸成为了展会上的热门商品,许多人为了购买它甚至需要排队一个小时。然而,这款抱枕在社交平台上被高价转售,最高售价一度达到了666元,引起了一些争议和不满。

盒马官方回应称,大黄鱼抱枕的销售情况超乎预期,但由于产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官方目前只能赠送给特定的用户,并表示会进行后续补货。

QQ截图20230802100659.jpg

大黄鱼抱枕的鲜明黄色和夸张表情成为了展会现场的亮点,给参展人员带来了欢乐和乐趣。然而,高转售价引起了一些消费者的不满,他们认为这款抱枕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高价转售只是利用了人们对潮流商品的追捧心理。他们呼吁大家理性对待,不要盲目追逐潮流。

ChinaJoy 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展会之一,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戏爱好者和游戏厂商。游戏厂商通过展会来展示最新的游戏作品,同时也会有各种周边产品和限量版商品出售。大黄鱼抱枕的火爆销售再次证明了潮流文化对游戏产业的巨大影响力。

总之,大黄鱼抱枕在 ChinaJoy 展会上的热卖引起了社交网络的热议。虽然一些人为了购买它排队一个小时,但高转售价引起了一些争议。尽管官方表示会进行后续补货,但由于产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这一事件再次证明了潮流文化对游戏产业的影响力。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