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带屏下摄像头:天马展示OLED车载三折屏

2023-08-01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今天,天马官微展示了一款设计独特的车载OLED屏幕。

这款车载OLED显示屏采用了三折设计,并将摄像头嵌入显示屏内,将屏下摄像头区域与显示区域无缝”融合,以此达到可视面积最大化。

与此同时,此款三折显示屏还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内置由天马自创算法的SOC芯片,同步搭载DMS技术,通过监测算法及时监测到驾驶员状态,在保证视觉体验的前提下,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此外,该屏幕集成了天马的CFOT(Color Filter On Touch)技术,通过提升光透过率,理论上可有效降低面板功耗超过20%。

同时,该技术可提升屏幕色域。

据官方数据,集成了CFOT技术的屏幕,较采用传统偏光片方案的屏幕,NTSC色域号称可提升15%以上,色彩纯度和色彩表现力均优于传统OLED屏幕。

目前,该产品暂时仅为技术展示产品,暂未有车辆实际搭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