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A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使用类似Bard的AI技术升级 Assistant 助手功能

2023-08-01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谷歌计划通过 AI 技术的升级来更新 Assistant 助手。这意味着 Assistant 将变得更加强大和智能,可能会具备类似于 ChatGPT 和 Bard 的功能。

据了解,谷歌告诉员工,他们已经开始探索由最新的大语言模型(LLM)提供支持的 “超级” 助手,这种技术类似于 ChatGPT 和 Bard 聊天机器人背后的技术。谷歌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在移动领域进行相关工作,并正在精简Assistant团队。谷歌解雇了数十名员工,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谷歌表示,他们希望通过 LLMs 技术来提升 Assistant 的功能,使其变得更好。

image.png

尽管谷歌没有详细说明他们计划为 Assistant 带来哪些新功能,可以知道的是,Bard 是谷歌开发的 AI 聊天机器人,能够回答基于从互联网上获取的信息的问题。Assistant 可能会利用类似的技术,使其能够提供更广泛和准确的回答。

谷歌发言人 Jennifer Rodstrom 在接受 采访时表示:“数以亿计的人每个月都在使用 Assistant,我们致力于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体验。我们很高兴探索 LLMs 如何帮助我们增强 Assistant 功能并使其变得更好。”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计划何时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智能家居产品中,但考虑到潜在的隐私问题,很多人可能不太愿意接受这种技术。

谷歌计划通过 AI 技术的升级来提升 Assistant 助手的功能,使其更加强大和智能化。然而,具体的功能和应用方式尚不清楚,需要进一步等待谷歌的进一步公布和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