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大楼X新标志遭拆除 被邻居投诉亮度太大

2023-08-01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周末,埃隆·马斯克在旧金山为X公司(X Corp.)选定了位置,在推特公司总部的顶部竖起了一个巨大的发光X标志。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周一,有工人正在拆除了发光的X标志,移走了它的灯光和字母的一条臂,这座建筑在邻居和市政官员中引起了批评。到下午 1 点,标志已经从屋顶上移走了。

旧金山建筑检查部门(Department of Building Inspections)的一位发言人说,已经收到了 24 份投诉。投诉者说,这个标志是没有许可证就搭建的,不安全,也是一种骚扰。有人说,它的闪烁灯光让居民难以入睡。

旧金山建筑检查部门的发言人帕特里克·汉南(Patrick Hann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今天早上,建筑检查员观察到结构正在拆除。”他补充说,拆除标志需要一个建筑许可证,但是由于安全问题,可以稍后再办理。

汉南说:“物业所有者将因未经许可安装发光结构而被收取费用。”“这些费用将用于安装和拆除结构的建筑许可证,以及覆盖建筑检查部门和规划部门的调查成本。”

这场关于发光标志的风波是马斯克冲动经营前身为Twitter的公司的最新例证。自从他在 10 月以 440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以来,马斯克裁减了员工,任命前NBCUniversal广告执行官琳达·亚卡里诺(Linda Yaccarino)为首席执行官,并将核心功能放在了一个月度订阅之后。

但也许马斯克最冒险的举动是上周他将公司和服务的名称从“推特”改为“X”,专家们说,这种改变可能会抹去多年来积累的品牌知名度。马斯克说,他认为X应该是一个“万能应用”,可以处理银行、信息、视频以及社交媒体等事务。

亚卡里诺在周五关于标志变更的帖子中写道:“是时候更新了。”

周五,市政官员向X公司发出了违规通知,称其未经批准就安装了标志。根据部门网站上的公开记录,X公司的代表多次拒绝“提供进入”检查员访问大楼的权限。

市政官员在一份投诉中说,他们被推特告知该结构是“一个活动的临时发光标志”。

有可能这个标志只是暂时拆除以进行改进或获得市政批准。

这不是X与旧金山建筑检查员发生冲突的第一次。去年马斯克接管推特时,他面临着城市对建筑代码违规的调查,其中包括办公室的一些房间被改造成“酒店房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