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变焦算法或通过软件更新下放至 Galaxy S23 系列

2023-07-31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消息:最新三星可折叠设备 Galaxy Z Flip 5 和 Fold 5 可能没有突破性的升级,但它们巩固了三星在可折叠硬件领域的领导地位。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Galaxy Z Flip 5 最重要的改进之一是更大的显示屏。这一改进解决了之前 Flip 设备的主要批评,即外部显示屏太小且不实用。Flip 3 在设计、显示、电池续航和硬件方面进行了改进,Flip 4 进一步完善了这些功能。现在,通过 Flip 5,用户终于获得了期待已久的大屏幕显示屏。

知名爆料者 Ice Universe 日前发布消息表示,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将首次引入一系列影像增强功能,预计这些功能在 Galaxy S23 系列升级至 One UI 6 版本系统后也将可用。

据 Ice Universe 透露,以下功能有望下放至 Galaxy S23 系列: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变焦算法:通过合成多张已拍摄的照片,并经过人工智能模型处理、高画质图像增强和 HDR 等多个流程,生成基于人工智能模型的高画质照片,减少噪点、调整细节和色彩。

文本扫描增强:通过算法改善拍摄/扫描文本时可能出现的模糊、遮挡等问题,使文本内容变得清晰,并去除文件上的遮挡(如手指)。

照片重录:如果摄像头上有污渍,拍出的照片可能变得模糊。三星 Fold 5 和 Flip 5 配备了「照片重录」功能,可以消除照片的模糊效果,使照片更清晰。此外,Ice Universe 还提到,这个功能的速度提升了 30%-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